溺水山羊

腐烂或燃烧。

依赖·16

私设

原创,禁止二改二传

-

“阿祺,我喜欢你”

-

   “乖乖宝贝怎么啦,今天玩的开心吗”


  小叔拭去眼镜,趴在床上看着手机里的一双眼睛。我就是想看看小叔,我现在的头发早就睡乱了,只好露着眼睛,其他都挡起来。


  “玩的挺开心的,小叔早点回来吧,我也带你去玩!”


  我激动的和小叔说着我和刘耀文玩了什么,什么好玩,我喜欢玩刺激的,之前玩蹦极的时候小叔都吐了我还很开心跟没事人一样。生活不就是要有激情吗。


  “好啊乖乖”


  马嘉祺现在应该是在酒店里,他没有回马家住,自从知道那件事以后就再也不愿住在里面了,我在想小叔有没有把那件事处理好,应该快了。


  “小叔陪你,睡着了小叔再挂电话”


  “小叔给我唱歌吧,哄哄我”


  我眼睛亮晶晶的像小狗一样激动的和小叔说,小叔很适合去唱歌因为他的声音很清澈,很少年的感觉,尽管已经是24岁了声音也是清朗的。我很喜欢听小叔唱歌



  “好,那就唱小乖最喜欢的吧”


  “Oh baby,你就是我的唯一”


  “两个世界都变形”


  “回去谈何容易”


  “确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独自对着电话说我爱你”


 “我真的爱你 Baby”


  “……”


  马嘉祺望着我已经熟睡的模样想起了小时候的回忆。


  “小叔,长大了椿椿要嫁给小叔!”


  想到这里小叔不禁轻笑了一声,我和小时候一样,傻兮兮的。当时小叔也只好顺着我的意思说,小叔会的,一定会娶小乖的马嘉祺也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我的,或许是很早之前,或许是现在。又或许是一见钟情,只是他不愿接受。



  马嘉祺并没有关掉视频,而是一直看着屏幕里的我,在手机上吻了一下我的额头。谁都不希望故事的结局不是我们,并不是所有结局都会是Happy Ending,但是马嘉祺觉得和我一定会有一个好结局,他知道他喜欢我。


  爱上了,自然逃不掉。


  一夜无梦,我睡醒了发现小叔和我还一直通着视频,我看着他睡觉的模样,很安静。小叔长得很好看,丹凤眼对我永远是温柔的,含情脉脉的。在工作时永远是雷厉风行,果断的。我喜欢他,便觉得他是全宇宙最好的,最好的阿祺。


  我一直都想叫他阿祺,但碍于身份,一直不敢。


  “阿祺,我喜欢你”


  我只敢在小叔睡着时对他表白 我太胆小了。马嘉祺早就醒了,也听到了我对他的告白。阿祺?他很喜欢这个称呼


  随后我挂掉了视频,去洗漱了。小叔也起床了他盯着手机发呆,小椿她喜欢我。


  我也喜欢你。


  马嘉祺笑了笑,这样就够了,今天就去把相亲的事取消掉,爱谁去谁去吧,马嘉祺我不奉陪了。



-

哦救命我在补作业。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