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水山羊

腐烂或燃烧。

依赖·15

私设

原创,禁止二改二传

-

“小叔……我睡不着”

-

   马嘉祺虽然嘴上没说什么,但是他的脸却变得很黑,舌头顶顶腮,满脸的不爽,但他也只能放任我去了,因为他知道 他已经干过很多蠢事了。


  一个强大的统领者是不能有软肋的,而小叔的软肋就是我。


  我换了身衣服,上面是黑色吊带,穿了一条黑白相间的牛仔裤,随手拿了个包就出门了。小叔就盯着我看,直到我走的没影了。


  该说不说 小叔最近有点不对劲,走到哪都有他给我的保镖跟着,大概是因为上次的事情然后导致他特别怕我被欺负?但也不至于这样兴师动众吧,三四个保镖跟在我身后,上厕所还有个女保镖护着。


  整的跟电影里的黑帮老大似的,不能有一点差池。我也就随便小叔怎么办了。


  “哟 为了见我 特意打扮了?”


  “切,闭嘴”


  我脸上什么也没抹,直接涂了点素颜霜就出门了谁为你打扮了,真会往自己脸上贴金。刘耀文什么都不厉害,自恋第一名。


 我去了女更衣室把赛车服穿好。我来的时候刘耀文就已经换好了衣服,站在那笔直的,宽肩让我看不到身后的东西,脸上还露着痞痞的笑容,确实,他有自恋的资本。


  我也不赖好吧。


  我选了辆和我衣服一个的黑色卡丁车。刘耀文也是黑色,他还调侃我说我暗恋他和他选一样的颜色,我揍了他一拳,在车道上我就在他后面撵着他,他也只好闭嘴,不然可能真会被我撞死。


  和刘耀文在赛车道上转了十几圈,我们没有比赛。毕竟只是为了发泄一下情绪。


  “没想到啊,你车技还不错”


  “就是不知道‘真枪实弹’的时候你是不是也这样厉害”


  我听得出来刘耀文说的是什么,一天到晚脑子里面除了黄色和玩其他什么都没有。真是可恶,我对着他的腰部一掐。

  

  “啊,你个女巫婆,天天打人”


  “我教养很好,不是你先开黄腔我会打你?你先想想我每次揍你是什么原因吧”


  我对着刘耀文翻了个白眼,去更衣室把赛车服换掉了,和刘耀文一起去电玩城逛逛。


  “诶,干什么拿那么多币,我也不是很想玩”


  “你不玩,小爷要玩”


  我也只能撇撇嘴陪他玩了。我抓了一把币去到抓娃娃机面前。我对抓娃娃这种简单的游戏可是易如反掌。放了两个币进去没几分钟就抓上来一个皮卡丘。


  刘耀文去投篮了我就看着他投。他打球挺帅的 脑子里想的是小叔会不会打球。回去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马嘉祺已经去出差了,一个人在家多少有点害怕。


  我就拿出手机和小叔打视频。


  “小叔……我睡不着”


  怎么可能睡不着,今天玩了一天累都快累死了,倒头就睡都可以。还不是为了看看小叔。



评论(14)

热度(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