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水山羊

腐烂或燃烧。

依赖·12

私设

原创,禁止二改二传

-

  “小叔……你一定要娶小婶吗”

-


  小叔下意识的咳嗽了一声。


  “有点热”


  我笑了笑,小叔一贯不会说谎,红着个耳朵嘴里却说着严肃的话的模样我觉得有些可爱,小叔果然和以前一样,都这么不禁逗。


  我打开车窗户,看着车外的风景,沉思着,小叔会去赴约吗?我有资格问这个吗?从始至终小叔都没有和我说过他喜欢我,是男女之间的喜欢。他不明白他的感情,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他不喜欢我。


  眼眶有点微红,我抬起头看着中午正盛的太阳,我用手遮住脸。对啊,小叔就像那颗太阳一样,明明近在咫尺,却又遥不可及。我不希望他对我的这份好以后给别人,所以我对小婶很排斥。


  家里人给小叔催婚让他去相亲,我就去给他搅黄了,反正小叔身边只能有一个女人,那就只能是我。


  “小乖,下车啦”


  我乖乖的走出来,跟在马嘉祺身后回了家。我先去洗了个澡,我在水洒下站着,心里乱成一锅粥了,耳边总是传来一阵阵奇怪的声音。


  我摸了摸额头,好像有点发烫还有点晕。可能是受凉啦时间太长了就有点发烧了。我身体也不算好的小时候也生过几场大病然后有了病根。


  我眼睛慢慢闭上,倒在了浴室里。小叔听到了声响跑了进来,发现我倒在地上,也不管我穿没穿衣服了直接扯过一条浴巾把我裹好送回卧室里找了家庭医生。


  “没什么大事,就是受凉了引起了发烧,吃点药捂捂汗就可以了”


  马嘉祺点着头,把医生说的一字一句都记住了然后细心的来照顾我马嘉祺对待工作或是对待我都是这般仔细,对其他人都不是这样的,我不知道以后真的有了小婶后小叔会不会把对我的这份仔细给小婶。


  我眉头紧皱着,马嘉祺以为是我冷或者是做噩梦了,用温暖的手掌握住我的手。亲了亲我的手背。


  “小乖对不起啊,是小叔没有照顾好你”


  小叔自责的说着自己,看着我睡着的模样才心安。马嘉祺只知道我生病了不开心了难过了他就会难受,他想要我好要我开心要我平平安安一辈子。


  我睁开眼睛看着在身边已经睡着的男人,眼睛又有些湿润,马嘉祺,你总是这样,总是这样轻而易举的就可以牵动我的情绪。我讨厌你的回避,你的顾虑,就不能喜欢我多一点点吗?


  我坐起身,看着他握着我的手,想松开的时候小叔也被我弄醒了。


  “小乖感觉好多了吗”


  我微微笑了一下,点了点头,但他可以看出来我情绪不高。


  “饿吗?”


  “不”


  我盯着小叔的脸,他转身想出去打算去帮我做点小米粥,我握着他的手不松开,马嘉祺看着我的时候,我忍不住的哭了起来。


  “小叔……你一定要娶小婶吗”



  我才不要小婶,我只想成为你的爱人。


-

你们希望是be还是he?




评论(29)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