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水山羊

腐烂或燃烧。

依赖·11

私设

原创,禁止二改二传

-

“小叔,你耳朵怎么红了?”

-


  小叔拍了拍我的背,让我安心一点。


   “小叔你怎么来了”

 

  我用手抹了把眼泪,用湿漉漉的眼睛盯着小叔的脸,马嘉祺想说的话又欲言又止了,想责怪她的话到嘴边就说不出口了 的确不是我的错。小叔拿了张纸轻轻的把我的眼泪擦干了然后摸了摸我的额头。


  “小叔来看看我们小乖为什么被人欺负了”


  马嘉祺也是今天才知道我在学校天天都是这样度过的,在各种人的嘴里变了千百个模样,明明是很可爱的小乖啊,又乖又可爱又,招人喜欢。


  小叔觉得这件事必须要解决,我和他说解决是要解决的,但不是现在 等我高考完了再回来说清楚,我要让他们都为自己说过的话负责。我想着 我希望等我18岁的时候 小叔可以喜欢上我,我就可以正大光明的说他是我的爱人了。


  不着急,就剩一年了,小叔你一定要等等我啊。我一定会追上你的。


  小叔帮我请了一个下午的假把我接回了家。我翻着手机里给老师发的视频 为什么她无动于衷?还是因为视频里有几个女的她惹不起不敢管?呵这种老师,留着有什么用。


  “小叔 我不喜欢我们的班主任” 


  “嗯,确实挺讨厌”


  第一时间小乖回班级并没有责怪施暴者而是什么都不问,像是在刻意隐瞒什么,或许是我也发了一个视频给老师 但是她不敢找那几个学生,这种老师确实不该留。


  马嘉祺让手下找个时间把那老师开了吧。我扣扣手一会就睡着了,本来睡眠质量就不好还闹这出 闹的我越来越困了。我头靠在小叔的肩膀上,小叔就这样看着我的睡颜。


  情不自禁的将嘴唇凑上前去,在我的额头上留下一吻,用手指碰了一下我的嘴唇,软软的像果冻一样滑滑的,又碰了碰我的脸颊,稚嫩的婴儿肥也随着时间褪去,而是少女细嫩的肌肤。


  小叔陷入了沉思 他思考着我对他说过的许多问题,我喜欢小乖吗?可怕的是我一直不敢承认这份感情吧。这时马嘉祺的手机响了起来,我也醒了只不过在装睡。


  “喂,父亲”


  “马嘉祺 我给你安排了一门亲事,明天晚上必须赴约,不然你等着”


 马嘉祺也没说什么 只是轻声“啧”了一声把手机挂了 脸上露出了丝阴霾,多管闲事。


  因为车内安静我也偷听到了点什么,有来给小叔介绍对象,真是烦人呐。我皱皱眉毛,假装刚睡醒一样朦朦胧胧的睁开眼起来。


  “小乖,快到家了”


 马嘉祺立刻变了脸色,温柔的看着我。看到了我睡歪的衣领,bra的带子都露出来了,急忙帮我整理好衣服,脸上毫无波澜,但耳根已经变得通红。我一脸疑惑


  “小叔,你耳朵怎么红了?”


-

哦救命肚子好痛。








  

评论(5)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