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水山羊

腐烂或燃烧。

依赖·20

私设

原创,禁止二改二传

-

“刘耀文,你不会不行吧?”

-

   也不知道是不是昨天玩的太累了我居然在小叔床上睡着了,一觉醒来发现小叔还躺在旁边,把我自己吓一跳等回忆过来才想起是自己来爬床的。


  本来以为小叔没睡醒就想下床去洗漱,就看到了小叔睁开的眼睛。


  “小乖醒啦”


  我点点头,跑到浴室去洗漱了。为什么有种爬床被抓包的感觉,整的我尴尬死了,耳朵都烧红了。


  我本来想少穿点的 穿一条阔腿牛仔裤和一件奶牛纹的外套就行了 但是小叔还是逼着我戴着帽子手套和围巾。有时候真的感觉他跟个老父亲似的。


   我咬着小叔烤的面包,面部呆滞,刚睡醒的感觉,虽然很困 但是约好的是九点到,只能早点起来了。


   我刚坐上车刘耀文就打电话来了。


  “还没起吗?快点快点”


  “知道啦,别烦,在路上了”


  刘耀文也是够让人无语的了,我要画个圈圈诅咒他上厕所没纸吃泡面没调料包新买的裤衩破大洞。



  “啊!”


   手机另一边传来了刘耀文的惨叫。


  “放心吧,我帮你教训了刘耀文”


  “干得好”


  笑死了严浩翔,牛!也就只有他能治得了刘耀文了吧 哦不对还有他的好妈咪。我记得他妈咪就是方家的大小姐,之前小叔他妈提过一嘴让他去相亲的那位。世界真小,还是会碰到情敌。


  我们到的时候刘耀文和严浩翔已经在哪待了半个小时了,一人手里拿着热美式,刘耀文本来想要冰美式的,被严浩翔打了一个大逼兜才买点热美式,大冬天的活该他被揍。


  “呀,马哥也来啦”


  我一脸疑惑的看着刘耀文叫小叔马哥,咋的,又想跨辈当我叔啊。我上去就打了刘耀文的脑壳一巴掌。


   “你小子,一天不打就上房揭瓦”


  马嘉祺也只是笑笑,虽然他依然很抵触我和男生走的近,但是他知道我和他们就只是兄弟。



  “你好”


  严浩翔面无表情的看着马嘉祺,说了句你好,呃多少有点尴尬。


  “严浩翔你今天不对劲”



   刘耀文用胳膊撑在严浩翔的肩膀上,玩味地语气说着。


  “你不会喜欢榕椿吧”


  “闭嘴,小心我把你的嘴和你的腚眼换个位”


  刘耀文对着严浩翔翻了个白眼,严浩翔在熟人面前都是笑眯眯的,但是这次就很不对劲,他觉得有事。虽然吧榕椿那哥们确实好看,但是能让我们高岭之花都喜欢的人,除了她好像真的没有谁了。


  我提议先去玩鬼屋,严浩翔附议,小叔说都听我的,但是刘耀文那个怂货害怕了。


  “刘耀文,你不会不行吧?”


  “什么?我不行?我不行?”


  刘耀文气的抓着我的手腕就朝着鬼屋冲过去,严浩翔和小叔就在后面追着我们。



  刘耀文,幼稚鬼。


 -

我把粉墨的《Pink Venom》专买了🧐虽然但是我也不知道我咋想的。





评论(9)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