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水山羊

腐烂或燃烧。

依赖·19

私设

原创,禁止二改二传

-

“要亲亲”

-

  我们一起玩到了晚上,刘耀文还想带我和严浩翔去网吧玩,但是奈何我有家夫在催我回家,严浩翔也说要回去写作业。刘耀文只好打消这个念头都各回各家了。


  我蹦蹦跶跶的跳回了家,走到餐厅就看到了围着围裙在厨房做饭的小叔,果然会做饭的男人最帅啦。小叔一转头就看到了我,手里的盘子都一抖,看来是被我吓到了,谁叫我一声不吭,突然出现在他面前,我也没想到会吓到他呀。


  “回来啦,洗手吃饭吧”


  小叔端着菜盘子放到了餐桌上,都是我喜欢吃的。这么多年了,只有小叔最懂我啦!我和小叔吃完饭坐在沙发上聊天,我和刘耀文严浩翔约好明天去游乐园玩。


  “小叔,明天我们要去游乐园玩”


  “小叔要和我们一起去吗”


  马嘉祺抿了抿嘴思考了一会,虽然他很想多睡一会 但又想到这么多年都很少和小乖出门玩了,还是同意了,毕竟是小乖的要求,怎么会不答应呢。


  我窝在沙发上看着恐怖电影,觉得有点无聊就靠着小叔的肩膀睡着了。什么恐怖电影嘛,一点也不吓人,困死了。我看着有点害怕的小叔“噗”的笑了一下,小叔怕这个啊?胆子比我还小嘛。


   “小叔”


  我突然的出声让马嘉祺吓得一激灵,手附上自己的胸口,闭上眼深呼吸,吓死我了。


  “小乖怎么了”


  小叔赶紧调整好自己紧张的情绪,一本正经的看着我,真的是面无表情呢。我兴致缺缺的靠着肩膀就睡了。


   电影结束了小叔看我还没醒,只好认命把我抱回卧室了。怎么叫我 我都不醒,真的很困。马嘉祺也就不管我了,让我好好睡觉。



  我没一会就醒来了,我打开手机看到了严浩翔的好友通过验证,虽然我和他见过几次,但是并不熟悉,今天也是第一次和他一起玩。


  聊天界面是只有他说的一句。


  “我是严浩翔”


  他的头像是个皮卡丘,ID就是很简单的Y。挺可爱的和他本人倒是挺相似的。和刘耀文那个贱兮兮的ID可不一样,什么绝世大帅哥。呸


  我礼貌的回了一个,早点睡。


  严浩翔看到了也是用相同的话回了我,顺便问问我明天打算怎么玩。我想碰到一个就玩一个吧,随便吧,哪个刺激就玩哪个,严浩翔也喜欢玩刺激的。


  随便聊了几句就说了晚安。严浩翔这哥们能处,又绅士情商又高,总结:比刘耀文好


 我洗完澡换上了毛茸茸的小熊睡衣,嘻嘻也是小叔买的,可爱吧。我穿好衣服就去小叔屋里显摆一下。


  “小叔!我来啦!

 


  我扑到在床上看书的小叔身上,马嘉祺倒吸一口凉气,谢谢有被吓到。


  “找打啊小乖”


  “要亲亲”


  马嘉祺轻轻的在我的嘴唇上亲了一下,又揉了揉我的脸。让我好好睡觉。


  小叔,你沦陷啦!


 -

扫瑞宝贝们,我感冒太难受了所以下午才写。




评论(8)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