溺水山羊

腐烂或燃烧。

依赖·14

私设

原创,禁止二改二传

-

“非常要好的,男性朋友”

-

  我发烧已经好了,我就瘫在小叔书房的沙发上。翻动着刘耀文让老师发过来的作业,挺简单的,写写就没了,顿时对数学题没了兴趣,抬起头才发现马嘉祺在盯着我。


  “干……干嘛”


  “小叔明天要去出差,可能要一个星期”


  “哦,告诉我有什么用。”


  我假装漫不经心的说和我无关,马嘉祺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生气。


  “小叔是去解决一件事情的,我尽量早点回来”


  我点点头,再这样说下去我怕我忍不住想哭,臭男人出门肯定是想去相亲约会,但是又是去一个星期,难不成还要把婚给结了啊。


  “放心小乖,小叔不会找小婶的”


  马嘉祺无奈的朝我笑笑摸了摸我的头发,满眼都是宠溺,让人情不自禁的陷入进去让人痴迷。


  “Oh,Darling I love you Darling.”


  这时我的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拿起一看居然是刘耀文的电话。


  “喂”


  “明天小爷带你出来玩啊”


  “行”


  刘耀文以为我会推脱,毕竟她喜欢她小叔,他又不是看不出来。他猜应该是我和马嘉祺吵架了闹脾气呢,也只是笑笑说好了时间就挂了电话。


  刘耀文说不出为什么,明明他是刘家大少爷,却没有自己选择爱人的权利,他说不定以后要和那家小姐联姻,就像马嘉祺一样要和方家小姐联姻,他喜欢方子慧,很久很久了。可是他的子慧姐姐也是被迫联姻的。


  刘耀文也不多想了,有些事情不是你能定夺的,你也只能认命。他也只能祈祷马嘉祺也喜欢我,然后让马嘉祺主动说取消这次联姻。所以他必须要撮合我和马嘉祺,他也知道马嘉祺的秘密,毕竟那个总裁放在自己老子的公司不怎么管去创了好几个公司。


  怎么说都猫腻吧。


  马嘉祺18岁的时候继承了家里的家业,然后自己又创造了几个新的娱乐公司和金融公司。刚高考完就开始了公司的工作,整天忙的晕头转向,那段时间我和小叔的关系也不熟,但是家里的管家经常会把我带到小叔的公司里让我照顾小叔。


  他啊,只会照顾别人,自己生病吃饭都不知道。我在他身边他也不会不听我的,小叔谁的话都不听也会听我的。


 小叔的温柔是刻进骨子里的 我听母亲说,父亲生前也很温柔绅士,脸上总是挂着微笑 可惜我从小见到父亲的机会都很少,到后来出车祸去世都不记得父亲的模样,只知道他温柔的笑。


  母亲为了忘记痛苦,所以没日没夜的工作,希望可以忘掉父亲。所以将我放到了马家,至于为什么我不和父亲姓和母亲姓,我也无从知晓。


  马嘉祺在一旁听着我和刘耀文的对话,见我挂了电话就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模样问我。


  “同学吗”


  “非常要好的,男性朋友”


  -


推荐一首歌!范晓萱的《Darling》

  




评论(13)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